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广东省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
资格审核等有关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1-12-29 11:06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各位考生:

  经研究,因疫情而延期的广东省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等有关工作定于2022年1月9日至12日。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根据《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省直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划定的分数线,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和各招聘岗位1:5进入资格审核的比例,我厅所属事业单位确定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共80名。详见《广东省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附件1)。

  二、资格审核有关事项

  资格审核工作由省公安厅组织实施,定于1月9日进行。请考生认真阅读资格审核注意事项(附件2)。

  三、面试有关事项

  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结合业务测评的方式进行,业务测评(心理素质测评)项目需所有考生参加,时间安排在资格审核结束后,测试结果作为参考。结构化面试时间暂定为1月12日(具体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省公安厅幼儿院职位面试包含试讲和才艺展示(不含现场美术创作),省毒品实验技术中心职位面试包含技能测试、其他业务测评等(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省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四、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审核过程中,对在报名信息系统中上传虚假照片的、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目前正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考生应严格落实广州市健康管理有关要求及本次招聘有关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4)。

  (三)凡提供虚假材料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未如实报告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四)本次公告内容如与《广东省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次公告内容为准。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有关信息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

  2021年12月29日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