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与行政事业性收费

广东省特种证件制作中心就危险废物处置服务项目进行招标谈判

时间:2021-09-24 09:3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号: ]
分享到:

  广东省特种证件制作中心就危险废物处置服务项目进行招标谈判,兹邀请符合要求的公司前来报价,现予以公告,具体事项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特种证件制作中心2021-23危险废物处置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方式

  、采购预算:301600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采购内容:废天那水处置服务

  2.数量:1项

  3.简要技术要求:详见附件。

  4.本项目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投标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供应商从业起无违法违规等任何不良行为反映或记录,无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引起的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被责令停业或暂停投标记录;

  5.供应商应具有健全的财务制度,运营状况良好,信誉良好,售后服务良好;

  6.供应商应有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能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7.供应商应具备有环保部门颁发的回收资质证书。

  报名方式:

  1.以电话联系方式报名,电话报名后投标人必须在备标期结束前发送一份本项目承诺参加函,采购人收到此函为报名成功(承诺参加函可以通过邮箱、快递等方式传达至采购人)。

  采购联系人:罗小姐

  电话:020-3828615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  14:00-16:30)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943号

  2.报名成功的投标人若无法按时参加本项目现场开标的,需出具书面说明。无故未参加且未出具书面说明的投标人将列入广东省特种证件制作中心采购失信名单,一年内无法参加制证中心组织的任何采购活动。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943号。 

  八、报名时间:以招标公告公示的第二个工作日起算五个工作日内。

  、备标时间:报名截止后五个工作日。

  开标时间:在备标结束后由制证中心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943号。


  广东省特种证件制作中心

  2021年9月24日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