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文件

ETC可免费办!7月1日起通行费95折!广东司机,你装了吗?

时间:2019-06-24 17:25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广东将在2019年底前取消全省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未来ETC将成为高速公路不停车通行收费管理的最主要方式,车主通过ETC系统就能轻松完成缴费。听起来是不是很赞?更重要的是,使用ETC能省去很多麻烦:不用排队!节省了时间!!而且怠速、频繁制动这些大量消耗“卡路里”的操作也大大减少了,帮司机们节省不少油钱呢。

  看来安装ETC真的带来不少好处,不知道爱车TA是怎么想的呢?一起去看看吧。

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

1.jpg

2.jpg

3.jpg

  你的车会怎么想?

  再次强调,在办理完ETC后,广大车主将享受到:全国高速路通行费95折,广东部分路段货车85折。ETC功能基本实现收费车道全覆盖,ETC服务即将覆盖各大型交通站场。2020年起,重大节假日、绿色通道等免费通行优惠仅限ETC用户专享(国务院另有规定除外)。享受粤通卡(粤通宝、ETC车宝)会员专属优惠。

  还没安装ETC的车主,赶紧行动起来啦。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