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推进面向转移落户人员的服务公开 > 服务公开

广州:黄埔区认真做好积分制入户工作部署安排

时间:2019-01-06 16:25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字号: ]
分享到:

  近日,黄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积分制入户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各街(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参加。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来穗局局长罗修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16161003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积分制视频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度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入户的指标数、基本条件、排名规则、受理时限等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建立街(镇)分管领导亲自抓、中心主任(负责人)具体抓工作机制。负责积分制入户的业务骨干要明确工作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项任务完成。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保障措施。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熟悉、服务态度好的工作人员负责积分制入户工作,对积分初审业务要研究透彻,克服困难、确保质量。在各积分制服务受理点设立咨询专窗、专线电话,要耐心回应、解答来穗人员关切,提升服务水平。三是严守工作纪律,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正,杜绝徇私舞弊、滥用职权、索贿受贿的行为发生。各工作人员对在工作中获取的有关信息,应当予以保密,对非法泄露来穗人员信息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