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推进面向转移落户人员的服务公开 > 服务公开

湛江:湛江市启动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工作

时间:2017-12-11 18:21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为落实省厅党委第二批广东公安改革惠民举措和省厅在3月底前全省要启动省内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工作的要求,我市启动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工作。

一是市内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自2016年3月30日起,全市户籍派出所全面启动市内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工作,对于户籍在湛江市、已办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居民,可在本市任意一个户籍派出所(办证中心)申换补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二是省内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自2016年3月30日起,部分指定的户籍派出所(办证中心)启动省内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工作,对于户籍在广东省(不在湛江市)、已办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居民,可在指定的户籍派出所(办证中心)申换补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定范围如下:(一)赤坎分局办证中心、开发区分局东海办证中心;(二)霞山、坡头、麻章、南三分局及开发区分局建成区所辖的户籍派出所;(三)遂溪县遂城、城东派出所;(四)徐闻县徐城、城东派出所;(五)廉江市廉城、城北、城西派出所;(六)雷州市城内、西湖、新城派出所;(七)吴川市梅菉、解放、海滨派出所。对于省内身份证异地办理工作,市局户政科将根据实际推进情况,于6月底前在全市户籍派出所适时推开。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