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发布

【图表解读】深圳警方发布2018年第45期全市各街道公共安全指数

时间:2018-11-06 16:45 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字号: ]
分享到:

  深圳市公安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城市管理治理年”工作部署要求,借鉴国内其他城市的成功做法,于2016年4月5日开始,每周通过《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网》、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公安微信、微博,向社会发布一次深圳公共安全指数,保障市民群众知情权、监督权,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平安深圳”建设。

  为进一步优化公共安全指数发布工作,使指数既反映区域公共安全现状,又体现阶段变化,从第七期开始,在已发布的各类公共安全指数基础上,按照递远递减每期不同权重原则,计算出每个区域的阶段提升度,一并予以发布。

  2018年第45期全市各街道公共安全指数图

 

  (深公宣 编辑:小怡)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