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广东省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结构化面试工作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3-07-03 17:19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经资格审核、技能测试等工作环节,现将进入结构化面试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结构化面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结构化面试安排在2023年7月5日(星期三),分为上、下午进行。考生按照附件所示分组,分别于上午7:50、下午13:20前到达集合地点。

  二、地点:广州白云宾馆一楼大堂,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67号。

  三、测评方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进行。其中,省毒品实验技术中心检验鉴定部门专业技术岗位和信息技术研判科专业技术岗位考生面试包含业务考核。省公安厅幼儿院岗位面试包含试讲和才艺展示,幼儿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2311266990019)才艺展示不限定形式,请考生自备才艺展示所需音乐(MP3格式)、乐器、服装及道具等,现场提供可插播U盘的播放器,展示时长3分钟;美术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2311266990020)才艺展示考察水彩绘画能力,现场提供4开水彩纸及水,其他绘画用具(包括画板、画笔、颜料和画架等)由考生自备,考生不得携带和使用印章,绘画时长60分钟。

  四、相关要求

  (一)请考生携带加盖“已审核”章的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参加面试。

  (二)上午8:00、下午13:30尚未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如有疑问,请联系招聘单位相关联系人。


  附件:广东省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

  2023年7月3日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