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公安厅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公告

时间:2021-04-08 17:15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就广东省公安厅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对象

  报考广东省公安厅职位的考生,遵循考生自愿原则按照招录人数1:5扩大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人数范围,不再递补。对因扩大比例而进入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的考生,在资格审核时须签订《广东省2021年考录公务员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预备递补人员告知书》(附件1,自行下载打印,签名后作为资格审核资料上传),不按规定上传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核。此类考生仅在拟入围面试人员因资格审核不通过或体能测评不合格的情况下才可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入围面试。

  (二)资格审核方式

  本次资格审核采用网上审核的方式。考生对照本公告以及报考职位的具体要求,备齐资格审核材料,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上传相关审核材料,上传材料需清晰、准确。考生应关注报名系统上的审核结果,查看是否需要补充材料。报名系统显示审核通过的,请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体能测评,不再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核时间

  考生提交资料时间:2021年4月12日17时前;

  单位审核时间:2021年4月13日17时前。

  二、体能测评

  报考广东省公安厅机关职位的考生资格审核合格后须进行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人员须携带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同时携带上交《2021年广东省公安厅机关社会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招录资格审核材料清单》及相关材料(详见附件2),在体能测评当天签订《考生本人健康情况和体能测评须知》。

  (一)体能测评内容

  体能测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体能测评项目包括10米×4往返跑,男1000米、女800米跑,纵跳摸高。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二)体能测评地点

  广州市公安局警察训练部(广州市白云区广州大道北同和同沙路135号)。

  (三)体能测评时间

  2021年4月16日上午8时前报到。如遇天气原因或疫情原因需要改期,由广东省公安厅另行通知。

  (四)体能测评相关事项

  1.自备运动服、运动鞋、饮用水或食物。

  2.体能测评合格的,按所报职位招录人数3倍比例确定面试名单,如因体能测评不合格出现空缺职位,3倍以外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为面试递补人选(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

  3.体能测评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不得穿有特殊标志的服装,不得携带通讯工具,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4.开考前,考场所在地周边路段有可能交通拥堵,请考生掌握交通状况并提前出行,确保按时到场。

  5.入围面试名单由省委组织部公布,广东省公安厅不再另行通知本人,请入围体能测评的考生注意关注报考系统和相关网站面试公告。

  三、防疫要求

  本次考录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全部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参加体能测评。考生须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等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体能测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咨询电话:020-83922813。


  附件:

  1.广东省2021年考录公务员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预备递补人员告知书

  2.2021年广东省公安厅机关社会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招录资格审核材料清单




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

2021年4月8日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