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2020年广东省公安厅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人民警察)
招录资格审核等相关工作的公告

时间:2019-12-18 11:40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公告》要求,我厅将对符合条件的考生(名单附后)进行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所在职位招录人数6倍比例从笔试合格考生中确定。

  (二)时间:12月19日15:00至16:00。

  (三)地点:广东省公安厅传达室(广州市越秀区黄华路56号)。

  (四)审核材料:

  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收取复印件及单位证明原件,退回所有证件原件。 

  1.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生证(须含所有学期的注册记录)、《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完整填写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公章)、在读学历的全部课程成绩单(应包括全部课程的成绩以及学分修读情况,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公章)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若学生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均不能反映考生所读专业,应提供学校教务部门或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相关证明。

  2.其他人员须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簿(包括首页及个人页,如户口属于单位集体户的,可提供盖有单位公章的户口簿首页复印件)、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3.招录公告要求的其他证明资料(包括政治身份、获奖证书等)。

  二、体能测评

  (一)对象: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

  (二)时间:12月20日10:00集中。

  (三)地点:广东警官学院(嘉禾校区)正门集中(广州市白云区文盛庄路118号)

  (四)测评项目及标准

  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具体项目及标准如下:

1、男子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米×4往返跑

≤13〞1

≤13〞4

1000米跑

≤4ˊ25〞

≤4ˊ35〞

纵跳摸高

≥265cm

2、女子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米×4往返跑

≤14〞1

≤14〞4

800米跑

≤4ˊ20〞

≤4ˊ30〞

纵跳摸高

≥230cm

  其中:10米×4往返跑和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两个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考生在测评10米×4往返跑前可以练习,熟悉规则;纵跳摸高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测评结果得出后均不进行复测或补测。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严格按照体能测试的具体时间安排,携带本人准考证(加盖已审核章)、二代居民身份证于测评当天10:00前到达指定地点集中。未按时集中或缺席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请考生自带所需运动服、运动鞋、毛巾、饮料等物品。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将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三、相关要求

  (一)根据省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为顺利完成考录工作,进一步提高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工作效率,本次资格审核遵循考生自愿原则适当扩大了入围人数比例。预备递补人员参与本次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仅在拟入围面试人员因资格审核不通过或体能测评不合格的情况下,预备递补人员才可按笔试成绩的高低一次递补入围面试。预备递补人员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的,视为自动放弃递补资格。

  (二)涉及我厅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工作的各项安排均在本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我厅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等其他有关事宜请注意查看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页上的公告。




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下载:

  • 附件:考生名单.xls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