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省公安厅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2021-10-14 09:31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为推动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10月12日,省公安厅召开第六届省公安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座谈会,听取监督员对公安工作、队伍建设特别是对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瑞球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各位监督员参观了广东公安“八大专项行动”成果展和广东公安警史馆。会上,省公安厅教育整顿办通报了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各位监督员紧密结合广东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畅谈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公安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并一致认为经过教育整顿后,公安机关维稳护安工作更加务实有效,开展执法办案更加规范公正,提供警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回应群众诉求更加迅速精准,同时,也客观指出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各监督员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对推动广东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同时广东省公安机关将认真听取监督员意见建议,对照监督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查纠整改,切实推进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接下来,省公安厅将全力支持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到公安机关开展调研工作,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广东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水平。

  (通讯员:粤公宣 编辑:努努)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