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05 08:59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3月4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视频会议,对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教育整顿,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铁军,是党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根本要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政法公安队伍建设,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强调最多的是政治建警和从严治警,并就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发表重要讲话。中央政法委和广东省委、公安部党委先后对教育整顿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进教育整顿,确保弊绝风清、海晏河清。要严格对标对表,紧扣一个目标,集中两个批次,抓好三个环节,突出四项任务,落实五个结合,开展六大行动,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推动公安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把开展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抓铁有痕,高标准高质量抓紧抓实教育整顿,推动教育整顿长效常治。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格局和工作机制,坚决打好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
  (通讯员:粤公宣 编辑:伦伦)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