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

时间:2021-01-29 18:17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1月29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地级以上市公安机关。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线,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推进教育整顿、锻造南粤公安铁军为保证,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广东公安工作新局面,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我省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新中国公安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广东公安紧扣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维稳主题主线,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在大战大考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忠诚答卷,全省公安机关要认真总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迈上公安工作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等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省平安稳定。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和公安工作现代化,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之路,努力推动广东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两个维护”“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着力锻造过硬南粤公安铁军。

  (通讯员:粤公宣 编辑:小颖)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