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广东省公安厅召开省民主党派负责人年度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01-29 09:45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1月28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召开省民主党派负责人年度交流座谈会,通报2020年全省公安工作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入加速演变期,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影响广泛深远,广东地处“两个前沿”,形势任务更加艰巨,风险挑战更加严峻,需要凝聚最广泛的力量,形成维护安全稳定的最大“公约数”。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和党外人士的联系沟通,广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力量。要持续巩固好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的联系平台,积极发挥各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广东建设献计出力。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把统一战线工作巩固好发展好。

  (粤公宣 编辑:伦伦)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