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 > 公告公示

江门市召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联络员会议

时间:2019-09-16 15:51 来源:本网 [字号: ]
分享到:

  为优化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机制,给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活动提供有效指引和高质量服务,8月23日,江门市召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联络员会议。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作情况,并对各单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努力查找自身不足,并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针对各单位提出的登记备案办理流程、境外非政府组织合法证明材料、业务主管部门审批等相关问题,江门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推动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面实施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另据了解,在江门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江门全面开展普法宣传,积极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办理登记备案手续,指导合作双方依法开展各项活动,维护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江门活动的正常秩序。截至8月份,江门协助境外非政府组织成功办理登记设立代表机构1家,协助中方合作单位办理临时活动备案113项。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