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 > 公告公示

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中华文教促进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广东代表处座谈

时间:2019-08-19 15:50 来源:本网 [字号: ]
分享到:

  2019年8月16日,中华文教促进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广东代表处首席代表丁丁及义工代表等一行7人,到广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进行座谈。省厅及广州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中华文教促进会在广州设立代表机构后的活动及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该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组织的活动情况,同时表示设立代表处后活动非常顺畅,感谢省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将严格按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要求,积极有序地开展活动。省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我省将充分发挥管理机关职能作用,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推动组织良性发展。同时要求该组织继续熟悉法律,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开展活动,资助更多的贫困学生,为广东公益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