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 > 公告公示

广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封开代表处颁发代表机构登记证

时间:2019-06-10 09:50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陈惜龙处长、韩振宇科长等人前往封开县中医院(汤国华医院),为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封开代表处举行隆重的颁证仪式。肇庆市公安局,封开县公安局等领导,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主席彭志宏,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副主席汤修齐等出席本次颁证仪式。

  封开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谭乐文在仪式上致辞,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处长陈惜龙向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封开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据悉,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于1992年6月4日在中国香港成立,该会成立后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专为国内贫困儿童及青少年提供免费修补唇腭裂手术。过去两年,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已在广东省封开县、河南省郑州市、江西省南昌市以及云南、贵州、陕西、四川等省市完成多个医疗活动,成功为1000多名患儿完成手术。封开县中医院是该基金会的合作单位,12年来,在封开已经为来自全国各地1296名的唇腭裂患者施行了免费矫形手术,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与信赖,已经成为肇庆市一项慈善公益品牌活动,受惠患者辐射9个省20多个城市,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为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该代表机构的设立,将更方便地在全国不同省份、地区合法合规开展唇腭裂免费手术活动,把唇腭裂免费救助治疗送给千家万户,为广大的唇腭裂患者带来笑颜和尊严。

  证书颁发后,管理办与该代表处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惜龙处长首先祝贺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封开代表处在我省设立代表机构,希望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再接再厉,为社会更多需要接受唇腭裂患者提供免费救助治疗,惠及广大患者;多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加强沟通,及时向省市县公安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反馈意见建议,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完善服务管理工作,更好地提供方便、优质、快捷的服务。





  座谈上,封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中医院院长梁树禄对省、市、县三级公安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对慈善基金会成立的大力支持和重视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医院将继续依法依规开展唇腭裂免费手术活动,实现其宗旨目标,造福社会。

  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主席彭志宏、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副主席汤修齐代表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分别向省、市、县三级公安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县中医院敬送纪念牌,对支持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

  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副主席汤修齐也表示会用爱心去帮助别人,让更多的人都能感受到那份关爱。代表处成立后,将更好地扩大在封开县及更多省市地区开展慈善公益活动,服务于社会及他人。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