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 > 公告公示

广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马达加斯加中国-非洲总商会广州代表处颁发代表机构登记证

时间:2019-03-15 15:31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2019年3月14日,广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陈惜龙处长为马达加斯加中国-非洲总商会广州代表处颁发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该组织首席代表陈东平领取了登记证书。

  中国-非洲总商会于2014年7月15日在马达加斯加成立,主要从事中国与马达加斯加及非洲各国经济、贸易领域的业务联系。为依法开展活动,中国-非洲总商会于今年3月在我省设立代表机构,业务主管单位为广东省商务厅,活动地域为广东省。

  证书领取后,管理办同志与该代表处人员进行了交流。管理办陈惜龙处长表示,代表处领取证书后要及时做好信息备案,并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要求开展活动,希望代表处借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中非经贸领域交流合作,助力广东经济繁荣发展。陈东平首席代表表示,代表处将严格依法开展活动,搭建中非企业之间真诚友好、务实合作的平台,发掘非洲的丰富资源,开拓庞大的市场,积极推动中国与非洲各国的经贸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