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公安部对100名全国公安优秀教师予以表彰奖励
同时决定对全国教育训练工作成绩突出的100个集体和10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广东省公安机关5个成绩突出集体、5名成绩突出个人,广东警官学院3名优秀教师榜上有名

时间:2021-09-28 16:04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近日,公安部发布命令,对100名全国公安优秀教师予以表彰奖励,同时决定对全国教育训练工作成绩突出的100个集体和10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广东省公安机关5个成绩突出集体、5名成绩突出个人,广东警官学院3名优秀教师榜上有名。

  十九大以来,广东省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紧紧围绕新时代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新形势新任务对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育警铸魂”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招录培养制度改革,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提升实战化教育训练水平,为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全国公安优秀教师

黄伟强


1.jpg


  黄伟强是广东警官学院警务指挥战术系主任,全国公安高等教育教学名师,广东省政府应急管理专家,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基地教官,在警务实战教学方面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

吴明高


1.jpg


  吴明高是广东警官学院侦查系国内安全保卫专业教授,公安部一局特聘高级教官,广东省公安机关基层所队长学校特聘专职教官,在国内安全保卫学教学和研究方面颇有建树。

柯健


图片


  柯健是广东警官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广东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和“千百十”人才培养计划校级培养对象,主要从事思政课程教学。

  

  全国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训练大队


图片


  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训练大队多次荣获公安部及省厅、市局表彰,在全国首创“战训合一”培训模式,2006年、2010年获评“全国公安教育训练工作先进单位”。

珠海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


图片


  珠海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曾获广东省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先进集体,多次承办部、省两级公安机关训练任务。

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警察训练基地

1.jpg


  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警察训练基地是省级青年文明号,2020年被评为实战大练兵“标兵集体”。

韶关市公安局警官培训处


  图片


  韶关市公安局警官培训处致力于推动本地教育训练工作长足发展,集体先后培养省级教官5人,与公安大学、广东警官学院等合作有力,教官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湛江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


图片


  湛江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承接全省公安机关警务训练粤西基地建设卓有成效,训练工作扎实有力。

  

  全国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郑岭


1.jpg


  郑岭是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训练大队副大队长,其先后获评公安部“全能警务实战教官”、省级教官、市局警务教学专家,3次获评广州市公安局教育训练成绩突出个人,所在分局连续12年获评“广州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张洪洁


图片


  张洪洁是深圳市公安局警察机动训练支队训练一大队副大队长,其讲授的思政课程《穿越时空对话焦裕禄》,获得首届广东公安思政教官大比武第一名,受邀在全国范围内宣讲近300场,现场及远程听课人数突破12.5万人次。

诸智勇


 1.jpg


  诸智勇是河源市公安局警官训练处警务实战训练大队大队长,河源市公安局蓝军教官组组长,先后被评为公安部部级训练“标兵个人”、省级训练“标兵个人”,广东省优秀人民警察、广东省公安机关省级教官,入选广东省公安机关枪械管理人才专家库。

唐玉中


图片


  唐玉中是惠州市公安局政治处教育科副科长,其工作勤勤恳恳,牵头制定多项训练管理规范制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部、省两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惠州公安教育训练工作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钟伟林

图片


  钟伟林是江门市公安局战训支队副支队长,广东公安机关省级教官,从事警务实战教学工作16年以来,培训学员超过3万余人次,教法训法创新在全省领先。

  (广东省公安厅 编辑:小马)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