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守护平安·警民同行”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共计1136件作品获评各组别一、二、三等奖

时间:2021-01-04 16:30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为展现平安广东建设成果,讲述广东警民故事,助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2020年7月中旬,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开展“守护平安 警民同行”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经过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综合评定,共有1136件作品在近5万件投稿中脱颖而出,分别获评各组别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未命名_副本.jpg

图:绘画类一等奖作品《抗疫一线》

23.jpg

图:一等奖作品《与考生同高“烤”》

  据了解,经过3个多月的征集、展播、评审等阶段,近日,“守护平安 警民同行”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共评出各组各类获奖作品共1136件(组)。其中,一等奖作品共118件(组)、二等奖作品共256件(组)、三等奖作品共412件(组)、优秀奖作品共350件(组),共有20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详细获奖名单见附件)。

  活动期间,主办方同步发起“寻找南粤公安小记者”,打造“警民cp”“警校cp”等系列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从幼儿园小朋友到退休工人,从普通群众到抗疫一线的“逆行者”,都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和镜头,用文字、绘画、摄影、音乐和短视频等多种形式的作品讲述生动感人的“守护平安·警民同行”特别故事。

  据了解,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办方将在1月5日举行主题作品分享暨颁奖活动,邀请优秀获奖代表、优秀组织代表参加,分享他们作品中警民同行的故事,增进广东公安机关与在校师生、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共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粤公宣 编辑:努努)

  

  附件:“守护平安警民同行”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pdf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