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羊城突击队 安全风景线

时间:2020-10-13 09:30 来源:南方法治报 [字号: ]
分享到:

  近日,在热闹非凡的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街区,市民经常可以看到一支特别的队伍——广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羊城突击队。他们随身配备手枪、警棍等武器装备,同时配备大功率警用摩托车作为勤务交通工具,全副武装地进行巡逻防控、应急处置,带给群众满满的安全感。

1.jpg

羊城突击队在北京路进行武装巡逻防控。韦昌鸿 摄

3.jpg

羊城突击队在北京路进行武装巡逻防控。韦昌鸿 摄

4.jpg

开展路面巡逻,守护步行街安全。景国民 摄

  据了解,羊城突击队一直以“快速反应,使命必达”为行动准则,实行24小时勤务运作,随时准备应对处置发生的各类恶性暴力案(事)件。为了更好落实“奋战四十天,全力保平安”的工作要求,羊城突击队自9月25日起,以梯队战斗分队警力叠加执行应急处突备勤任务,并在特定时间段派出武装分队对重点区域进行武装巡逻防控,守好护卫广州人民的安全防线。

  (南方法治报 编辑:加菲)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