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广东省公安厅举办厅机关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时间:2020-01-02 17:31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公安民警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广东公安工作新局面,12月31日,省公安厅举办“无悔的忠诚”——厅机关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222.jpg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时光顺序,依次呈现《忠诚•岁月初心》《忠诚•使命辉煌》《忠诚•筑梦未来》三个篇章,老一辈厅机关离退休民警讲述了他们热血铸忠诚的峥嵘岁月,中青代在职民警展示了他们忠诚履职、不辱使命的担当作为,新生代的民警子女表达了他们对警察梦的纯真向往。仪式上,还为荣休民警献上敬辞,向他们为平安广东甘洒热血、忠诚奉献的从警生涯致敬。厅机关离退休老民警代表为新入职民警授旗,并带领他们面朝警徽庄严宣誓,象征着广东公安精神一代代薪火传承,生生不息。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10位荣休民警代表佩戴勋功章登场,获颁授嵌刻着荣休徽章的精美纪念册。

  广东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必将激励厅机关和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继承和发扬广东公安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负韶华、敢于担当,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努力推动广东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

  省公安厅在家厅领导,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厅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厅直各单位主要领导、民警和辅警代表等共800余人参加活动。

  (粤公宣 编辑:秋月)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