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广东公安民警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时间:2019-10-02 09:59 来源:本网 [字号: ]
分享到: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广东省公安厅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全力做好国庆安保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离退休老同志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关注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祖国荣耀时刻,共同祝福中华民族繁荣富强。

  通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备感震撼,备受鼓舞,激发了荣誉感、自豪感与使命感。广东省公安厅民警夏晓露表示,回眸70年峥嵘岁月,祖国筚路蓝缕、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才拥有今天的辉煌成就。作为公安民警,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造一支坚强的广东公安铁军,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凤阳派出所副所长冯荣炜表示,祖国强大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理想,理想是奋斗出来的。作为一线民警,我们奋斗的目标就是确保城市安宁,我们将如天安门上空翱翔的战机般,用我们的慷慨激昂为市民织就一张平安的守护网。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叶永胜在看完庆祝大会后说,内心非常自豪,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要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维护好辖区的和谐稳定。

  (通讯员:粤公宣 摄影:韦昌鸿 编辑:努努)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