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服务区员工非法储存、贩卖私油,警方联合多部门查处

时间:2022-08-10 17:27 来源:广东公安 [字号: ]
分享到:

  近日,广州增城警方在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联合多部门依法查处了一个非法储存、售卖燃油窝点,及时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

  近期,广东公安“平安厅”信箱收到群众举报称,在广州市增城区某高速路服务区内有人非法储存、销售柴油。接到举报后,增城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对相关情况进行核查,发现服务区的两名员工频繁接触路过的货车司机,举止异常,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20日,增城警方联合安监等部门到服务区进行清查,在货车停车区域发现一辆装有4桶柴油的五十铃货车,现场抓获非法贩卖私油嫌疑人罗某、梁某,两人均是高速路服务区的员工,警方在服务区宿舍隔壁的杂物仓库查获55桶柴油,及时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810173422.png

  据嫌疑人罗某供述,今年5月底其在服务区工作时,看到过路的司机将自己货车油箱里的柴油抽到白色油桶,然后就在货车旁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吆喝叫卖。罗某和梁某发现后觉得有利可图,便以每桶柴油(约20升)120元的价格收购,之后再每桶加价20至25元卖给其他在服务区停车场的货车司机,卖不完的就放在宿舍后面存起来,两人以这样的方式非法获利约7000元。目前,涉案人员、货车和柴油均被移交给安监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醒

  非法储存、销售的散装燃油不能保证质量,有可能导致使用车辆受损,而且因储存方法不当或消防设施不足,极易引发火灾或爆炸等安全事故,甚至危及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请市民群众到正规加油站加油。任何单位或个人都严禁私自运输、销售燃油。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