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广东公安机关部署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时间:2022-08-08 16:07 来源:广东公安 [字号: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及我省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统一部署,从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着力解决“治安风险多、犯罪高发”的问题,通过雷霆之势对社会治安风险隐患开展飓风式“大扫除”。8月5日晚起,各地按照省公安厅的部署,组织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全省21个地市公安局均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公安厅会议精神,制定具体行动实施方案,部署推进集中统一行动。珠海、惠州、东莞、江门、茂名、潮州、云浮等市开展“禁毒+N”专项整治夜查统一行动。广州、汕头、汕尾、阳江、茂名、潮州、揭阳等市公安局“一把手”参加夜查行动。

4.jpg

广州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3.jpg

茂名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1.png

  阳江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8月6日凌晨,在省公安厅禁毒局督导组的统一指挥下,阳江、深圳、东莞三地警方联合行动,对一宗毒品案件进行收网,抓获涉案人员14人,缴获疑似毒品(待检测)和吸毒工具一批及电子烟2000多支、疑似“烟粉”(依托咪酯)150余克、涉案现金30多万元及银行卡等涉案物品一批。

2.png

  珠海禁毒部门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组织开展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在检查站设卡盘查,坚决打击毒驾、酒驾违法犯罪行为,并对娱乐场所、出租屋等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清查。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