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东莞民警处警中遇袭牺牲

时间:2021-05-08 09:42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据@平安东莞通报称,5月7日,东莞市公安局石碣分局民警黎伟标同志在处警过程中遭犯罪嫌疑人持刀袭击,不幸光荣牺牲。

  通报称,5月7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宋某峰在一间便利店打砸闹事,店员劝说无果后报警,称有人疑似醉酒闹事。石碣公安分局接报后,值班民警黎伟标同志带领一名辅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当黎伟标同志驾驶警车刚到达现场时,犯罪嫌疑人宋某峰突然持刀冲向警车刺伤正在下车的辅警,黎伟标同志当即上前推开战友,与宋某峰搏斗。搏斗过程中,黎伟标同志身中多刀倒地,因失血过多不幸光荣牺牲。后犯罪嫌疑人宋某峰被增援警力和周边群众合力制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相关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微信图片_20210508094701.jpg

  据了解,黎伟标于1980年出生,年仅41岁。致敬战友!一路走好!

640.webp.jpg

黎伟标(左一)生前工作时的照片

  (来源:东莞市公安局 编辑:小颖)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