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省公安厅上线2019年广东“民声热线”受好评

时间:2019-08-13 19:21 来源:本网 [字号: ]
分享到:

  8月13日上午,根据省直机关工委《2019年广东“民声热线”上线工作方案》安排,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公安机关听民声、解民忧、纾民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日华率有关警种部门上线广东“民声热线”栏目,与栏目特邀评议团、媒体观察团就群众关心的公安工作热点、焦点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在节目现场,杨日华介绍了广东公安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系列举措情况,听取群众、媒体记者、评论员等人员对广东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回答群众关心关注的出租车司机停车难、刑事犯罪案底撤销和经济犯罪案件报案难、立案难、破案难等问题,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得到主办方有关领导、媒体和社会群众的充分肯定。现场评议团对省公安厅上线活动的整体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节目结束后,杨日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群众和媒体反映的问题,必须认真抓好核查整改,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关切期望。省公安厅将以此次上线“民声热线”为契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查找整改公安机关在便民服务和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漏洞短板,全面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大力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依托“粤省事”便民服务平台,深化出入境、户政、交通管理等领域改革,努力推出更多、更优质、更高效、更贴心、更便民的服务,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努力建设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地区之一”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公安厅出入境、治安、经侦、刑侦、交管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线直播,相关地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电话连线。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3.jpg

  (通讯员:李鑫 石勇刚 李长达 摄影:韦昌鸿 编辑:静静)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