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床底变“武器库” 男子涉嫌非法制造储存枪支弹药被刑拘

时间:2019-08-13 17:37 来源:韶关市公安局 [字号: ]
分享到:

  日前,韶关乐昌警方侦破一起非法制造、储存枪支弹药案,民警在嫌疑人卧室的床底、衣柜底部抽屉下面的隐蔽空间搜出气枪、弓弩及制枪零部件一大批。

  近期,乐昌警方获得相关线索,发现家住乐昌市坪石镇北道口某住宅楼的崔某有非法制造枪支的重大嫌疑。经缜密侦查,民警初步掌握了崔某的活动规律。7月24日17时许,民警在坪石火车站附近将崔某抓获。随后,民警在坪石镇某住宅楼崔某的卧室内搜出7把枪状物、2把弩、8000多颗钢珠,以及零部件、制造工具一批。

  据崔某交待,他查询过相关法律法规,知道其行为的性质,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故将这些物品藏在床底下、衣柜下部抽屉下面等极为隐蔽之处。当民警搜出上述物品时,崔某的父母目瞪口呆,表示之前从未发现其子有何异常,还以为其子床下所放不过是风扇等日常用品而已。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崔某(男,汉族,现年28岁,乐昌坪石人)对其非法制造、储存枪支弹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崔某供述,他本人于2019年4月起网购了弹弓、弩、气瓶、恒压阀、精密管、瞄准镜等用于制造枪支的零部件,组装了1把气枪,并命名为“快排”,另1把其命名为“秃鹰”的气枪因零部件没到齐而未完成组装。

  目前,崔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png

  (韶公宣 编辑:球球)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