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清远佛山两地警方联合 破获一起涉枪毒品案

时间:2019-06-26 15:12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2019年1月初,清远、佛山两地禁毒部门在工作中获悉一个清远籍制毒团伙在外地购买制毒原料运到广东清远,准备制造毒品氯胺酮(俗称:“K粉”)。清远、佛山两地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分别立案、联合侦办。

  经前期摸查,专案组发现该团伙选址的毒品加工点位置偏僻,藏匿在村落之中,有极强的隐蔽性,且犯罪嫌疑人反侦查意识极强。经过持续地侦查,专案组民警逐渐将制点的相关情况摸清。3月中旬,专案组掌握该团伙已经制造出氯胺酮,并计划运出市区进行贩卖,获悉该情况后,专案组认为收网时机成熟,在省公安厅的指挥协调下,清远、佛山两地警方对案件进行收网,经过10多个小时的连续作战,专案组民警分别抓获犯罪嫌疑人黎某初、韦某芳等22名,缴获毒品氯胺酮约700克,捣毁制毒点1个,吸毒窝点1个,查扣涉案车辆4辆,缴获制毒工具及辅料一批,缴获枪支6支,各类子弹2000余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刘丽娟 李长达 编辑:努努)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