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典型案例:珠海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贩卖毒品案

时间:2019-06-25 17:15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2018年10月,珠海警方接到省公安厅交办线索,反映涉珠海某网络科技公司涉及一起网络贩卖毒品案,范围涉安徽、浙江、河北、福建、山东、河南和广东等多个省份。

  珠海警方接案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专案经营。经数月侦查,专案组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军、韩某杰以珠海某网络科技公司为幌子,在网上商城招揽买家,将含有氯硝西泮、劳拉西泮等国家二类精神管制药品成分的所谓的“迷奸药”商品分设为“欲仙”、“天使”、“娇喘”、“初恋”等名称大肆贩卖。王某军、韩某杰利用网络途径涉嫌贩毒的证据一经收集固定后,专案组即收网,于2019年3月在珠海某写字楼内抓获王某军、韩某杰等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电脑、手机、移动硬盘一批。在查明王某军等人利用网络贩卖“迷奸药”的货源来自安徽、陕西等地后,专案组联合安徽省六安市、山东省烟台市等禁毒部门,先后在安徽六安、陕西延安等地抓获刘某成、杨某等4名制毒嫌疑人,缴获了含有氯硝西泮、劳拉西泮等成分的药水90余件,并顺藤摸瓜抓获经销毒品的武某等9名贩毒嫌疑人,实现了从生产到销售的“制、贩、销”全链条打击效果。

缴获的迷奸药.jpg

  (通讯员:刘丽娟 李长达 编辑:静静)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