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暴雨袭来!肇庆怀集交警冒雨全力保交通安全

时间:2019-04-19 14:53 来源:肇庆市公安局 [字号: ]
分享到:

  4月18日夜间以来,肇庆怀集县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县城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内涝情况,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紧急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在县城主要道路、积水点部署警力加强指挥疏导,全力保障道路安全有序。

  19日一早,由于持续强降雨影响,县城新世界路口、城北二路、城北三路、金龙二路、府前一路、红旗路、解放中路、解放北路、幸福一路等多路段出现积水情况,部分路段的排水井盖也被水流掀开或移位,导致多条路段车辆通行缓慢甚至交通中断。公安交警迅速反应,大队领导一线指挥作战,组织警力在雨中坚守主要道路、积水点指挥疏导交通,提醒司机要耐心等待通行或提示司机绕道通行,并及时帮助车主将抛锚的车辆推出,护送需要帮助的涉水群众。

  同时,交警大队各中队警力加强省道主干线和临水临崖路段的巡逻管控,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时处置道路突发状况,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419131257.jpg微信图片_20190419131109.jpg微信图片_20190419130950.jpg微信图片_20190419131057.jpg

  交警温馨提示:请广大车主朋友关注天气预报信息,驾车、步行途中请留意标牌提示,服从交警指挥引导,并及时了解实时路况、积水路段信息,避开积水路段和交通拥堵点。为了安全,不要强行涉水行驶。

  (陈雄 欧胜国 何紫璇 谭威 编辑:小宇)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