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三涉毒男子毒品藏于车中 肇庆封开“老道”民警细心寻出

时间:2019-03-18 10:53 来源:肇庆市公安局 [字号: ]
分享到:

    肇庆市封开县江口省际公安检查站立项建设以来,在省公安厅、市局和县局的大力支持下,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在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抓获3名涉毒嫌疑人并当场缴获毒品约71克。

    3月13日23时30分许,江口检查站执勤民警对一辆白色粤J可疑车辆进行盘查,发现车上共司乘三人(分别为韦某、曾某、何某,均为广西平南人),其中韦某为涉毒前科人员,民警遂将其带至检查站处置室进行审讯时,嫌疑人百般抵赖始终不愿配合进行尿检,同时嫌疑人眼神飘忽,若有所思的样子,似另有所图,存在较大的嫌疑。民警见状感觉有异,马上组织警力加强对嫌疑人的监控,并在另外两名车乘人员的见证下对车辆进行细致的检查,发现方向盘下面保险盒里面的电路板遮盖下面有一个小纸盒,随即询问曾某此纸盒里面装有什么,并让其打开盒子,曾某此时更是显得格外紧张不愿配合,说话更是吞吞吐吐。民警见状,提示执勤人员警戒,安排执勤人员将纸盒取出打开检查,发现疑似毒品冰晶状固体(九包加三粒散装包装)以及小型电子秤一把,最后又在现场搜查出疑似吸毒工具一套,民警立即向前将其与何某控制并依法口头传唤至检测大厅进行审讯。经核实:韦某、曾某和何某的毒品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三人对自己吸食毒品冰毒和藏匿毒品于车上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嫌疑人韦某、曾某和何某及毒品已移交至相关部门作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肇公宣 编辑:静静)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