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韶关72岁老翁错把油门当刹车“强吻”酒店

时间:2019-03-15 10:00 来源:韶关市公安局 [字号: ]
分享到:

  2月28日,在韶关曲江区府前西路某酒店门前发生一起司机驾车错把油门当刹车撞上路边酒店的交通事故,事故中造成玻璃物品等严重损毁,幸好无人受伤。

  经调查,当天下午16时35分驾驶人谭某(72岁)驾驶一辆湘L牌雷克萨斯越野小客车,在曲江区府前西路华艺商务酒店门前停车位倒车后起步,由于对车辆性能不熟悉,他在原地进退倒车20多分钟后,仍没有将车倒出去,还把右边停放的车给刮花了,恐慌之下,该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失控直冲路边上台阶碰撞酒店墙玻璃后冲入酒店内,造成酒店玻璃及店内相关物品等严重损毁,因酒店还未营业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民警到现场处理事故时,谭某不知所措,语无伦次,后悔不已。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谭某进行酒精呼气时,结果显示该驾驶员没有饮酒,其间驾驶员谭某道出:自己十几年前开过车,由于长期间没有开车,对车部件及驾驶技术没有掌握,遇到特殊情况心理恐慌,错把油门当刹车,所以造成该事故的。

图片1.png图片2.png

  交警提醒: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为人为己,珍惜生命,必须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才能上路。切莫存在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韶公宣 编辑:小宇)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