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躲在电影院乐不思蜀 7岁女孩失联一整天急坏爸爸

时间:2019-03-15 09:53 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字号: ]
分享到:

  近日,家住深圳光明的谢先生过得特别煎熬,自己7岁的女儿清早拿着手机出门后就突然失联,而女儿携带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心急如焚的谢先生急忙报了警。

  3月3日中午,光明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谢先生报警:女儿小谢在当天上午出门后一直联系不上,随身携带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担心遭遇意外,急需警方的帮助。

  根据谢先生提供的线索,光明所立即通知路面警力注意查找单独的小女孩,同时联系分局指挥中心发布协查通告,扩大搜索范围。

  时间在点滴流逝,各组队依然没有找到小谢的踪迹,且小谢携带的手机很早就处于关机状态,民警也无法进一步锁定其位置信息。时间越来越晚,大家也愈发担心小谢的具体情况。就在大家焦急不已时,23时许,小谢携带的电话突然能够打通了,通话的是辖区电影院的工作人员。

  事不宜迟,民警和谢先生一同赶往了电影院。看到了失联一整天的女儿,谢先生非常激动,上前便抱住女儿。民警也向影院工作人员询问得知,小谢已经在电影院看了一整天的电影。工作人员曾询问小谢的具体情况,小谢却谎称“和爸爸一起来的,爸爸在里面看电影”,可等到很晚都没看到有人来接走小谢。期间,工作人员让小谢在影院内玩耍或是看电影,直到深夜小谢还没回家。见事情奇怪的工作人员向小谢索要了已经关机的手机,在充电开机后,第一时间就接到了谢先生的电话。

  看到着急的父亲,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的小谢更是显得有些惊慌。见此情形,当天值班的女警员黄飞玲贴心的拿来了面包、温水,还抱着小姑娘聊天舒缓情绪。

  小谢告诉黄飞玲,自己在前一天路过电影院时,看到自己特别想看的电影的宣传海报。担心家人不允许,星期天一大早小谢便趁早餐时爸爸不注意,偷偷溜出了家门。为了保证“观影体验”,小谢特意将携带的手机关机,之后尾随观影的成年人溜进了影厅。

  最后,谢先生对民警一整天辛苦寻找表示感谢,小谢也露出了笑容,牵着爸爸的手向警花姐姐和工作人员挥手再见。

  (深公宣 编辑:小宇)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