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告公示

关于广东省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2-01-11 09:36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经资格审核等工作环节,现将进入结构化面试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结构化面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结构化面试安排在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分为上下午进行。考生按照附件所示分组,分别于上午7:10、下午13:10前到达集合地点。

  二、地点:广州白云宾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67号。正常参加面试考生在白云宾馆一楼大堂前集合,经防疫程序查验确认后到29楼报到;应急考场参加面试考生在白云宾馆外围停车场入口处岗亭集合,经防疫程序查验确认后专人带领到26楼报到。

  三、测评方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进行。其中,省毒品实验技术中心检验分析专业技术岗和信息化专业技术岗职位面试包含业务考核;省公安厅幼儿院职位面试包含说课和才艺测评(不包括现场美术创作),请自备展示才艺所需音乐、乐器、服装等,现场有可插播U盘的播放器。

  四、防疫管理要求

  (一)以下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

  4.面试前14天内,有广东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省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

  5.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6.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且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

  (二)以下人员在应急考场参加面试

  1.“粤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面试前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下同)的非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粤康码”为绿码,有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面试前14天内有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但未纳入重点管控的考生。

  3.“粤康码”为绿码,有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且面试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考生。

  4.其他应当在应急考场参加面试的考生。

  (三)以下人员正常参加面试

  “粤康码”为绿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正常(面试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有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体温检测正常(<37.3℃)的考生。

  五、相关要求

  (一)请考生严格按照此前公告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故意隐瞒健康申报信息、不如实报告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考生责任。

  (二)请携带加盖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公章和“已审核”章的《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现场提供)。

  (三)请考生务必提前做好核酸检测,确保面试前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应急考场参加面试人员请佩戴N95(不带呼吸阀)口罩,正常参加面试人员请佩戴普通医用口罩。

  (四)上午7:20、下午13:20尚未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广东省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含待定人员).xls


  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

  2022年1月11日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