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告公示

公告

时间:2019-12-04 14:14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姚明耀等154人:

  鉴于你已退出中国国籍,不符合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签发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之规定,决定撤销对你签发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宣布作废。自宣布作废之日起,你应停止使用该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因《撤销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决定书》无法送达本人,现依法向你公告,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为送达。如不服本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公安部或广东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姚明耀等154人的《撤销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决定书》


广东省公安厅
2019年12月4日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