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守护钱袋子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共计50件作品分别获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时间:2022-11-25 16:09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为向社会大众进一步普及反诈防骗、防范经济犯罪的知识与技能,在全社会营造出浓厚的反诈防骗、打击防范经济犯罪氛围,2022年6月至10月,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主办开展“守护钱袋子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作品征集活动,经过征集、筛选、展播以及四轮专业评审等阶段,最终在6000余件(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50件(组),其中包括一等奖作品1件(组)、二等奖3件(组)、三等奖作品8件(组)、优秀奖作品38件(组),共有4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详细获奖名单见附件)。

  据了解,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各行业各领域的人士广泛参加,参赛作品涵盖文字、创意短剧、普法视频、原创歌曲、手绘作品、长图、H5等多媒体形态。作品中包含的大量内容干货对提升群众识诈防骗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广东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电信网络诈骗是可防性犯罪,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在电信网络诈骗治理工作中至关重要,未来省公安厅将会同省联席办各成员单位继续强化系统综合治理,通过“线上+线下”的立体化宣传网络,持续组织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活动,不断强化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挤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空间,守好百姓的“钱袋子”。


  附件:“守护钱袋子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创作大赛获奖名单

自动转存图片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