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省政府召开全省打击走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4-07 16:26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4月7日上午,省政府在省公安厅召开全省打击走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公安部打击走私工作现场会和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全省打私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我省打私工作的成绩,明确指出今年打私工作的形势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打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充分发挥省打击走私领导小组的作用,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凝聚共识合力,坚持露头就打,深化综合治理,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打造打击走私工作“广东样本”。

  会议要求,要聚焦改革,持续攻坚,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打私队伍建设。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构建逐级压实的责任体系,提升善谋能打的专业素质,树立纪律严明的作风形象,为全省打私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地市一级。

  (广东省公安厅 编辑:秋月)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