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安厅
平安厅

“平安厅”

微信公众号

“平安厅”信箱不受理报警业务,遇到紧急情况请拨打110或网络报警
请扫码报警

首页 > 厅长信箱 > 信箱动态

韶关:“局长信箱”| 被盗电动车失而复得,群众送来锦旗表感谢

时间:2024-03-27 09:22 来源:平安韶关 [字号: ]
分享到:

  近日,“平安厅”局长信箱收到群众李先生来信,感谢韶关新丰县公安局丰城派出所帮其找回丢失的电动车。

  近日,新丰县公安局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李先生报警,称其电动车停放在小区附近不见了。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展开调查。经工作,办案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在刑侦大队和西门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将嫌疑人温某抓获,起回电动车一辆。经审讯,温某对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月26日,丰城派出所办案民警将电动车归还给群众李先生,李先生见到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十分激动,并将一面印有“忠诚卫士 人民公仆”的锦旗民警手中,对派出所民、辅警快速破案、及时挽损的工作效率表示衷心感谢。

  群众事无小事,公安机关将始终坚持从群众关心关切的小事做起,全心全意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