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安厅
平安厅

“平安厅”

微信公众号

“平安厅”信箱不受理报警业务,遇到紧急情况请拨打110或网络报警
请扫码报警

首页 > 厅长信箱 > 信箱动态

江门:“局长信箱”解难题!群众诉求“指尖”办!

时间:2024-03-22 17:23 来源:江门公安 [字号: ]
分享到:

  江门公安“局长信箱”广泛收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意见建议和诉求。

  “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惠民生”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您来信、我即办、用心办!让您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使用。

  信件处理

  “局长信箱”采取“前台受理、后台流转、网上沟通、网下办理、限时反馈、跟踪督办”的办理模式,确保网上咨询、投诉、举报等来信“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

  温馨提醒

  “局长信箱”不直接受理报案,不接受紧急报警求助。当公民遭受不法侵害等紧急情况时,应及时拨打“110”报警服务热线或就近到公安机关报案。

  我们真诚希望和欢迎广大群众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依法依规反映诉求、建言献策,批评监督、提供线索,警民联手,同心并进,共同建设平安法治社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