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安厅
平安厅

“平安厅”

微信公众号

“平安厅”信箱不受理报警业务,遇到紧急情况请拨打110或网络报警
请扫码报警

首页 > 厅长信箱 > 信箱动态

清远:连州民警一心为民办实事,主动消除车辆安全隐患获群众致信“平安厅”局长信箱点赞

时间:2024-03-22 16:40 来源:平安连州 [字号: ]
分享到: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不仅快速破案帮我把被盗的摩托车追回来,在发现我的摩托车存在安全隐患后,还帮我修好了再发还给我。如此认真、细致、处处为群众着想,让我感到非常的暖心和感动,对此,我再次对赖警官表示感谢。”

  近日,连州公安又收到了一封群众在“平安厅”局长信箱上写的感谢信,事主邱先生在信中对连州市公安局东陂派出所民警不仅快速破案,还一心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进行了表扬。

  3月10日凌晨,连州市公安局东陂派出所民警赖永鑫在辖区附近巡逻时,发现几名鬼鬼祟祟的可疑男子在路边车辆附近徘徊,于是上前进行询问盘查。面对民警询问,几名嫌疑人男子如实供述了合伙盗窃摩托车的违法事实。随后,民警于当天上午10时许成功将被盗摩托车追回。

  事后,民警对追回的被盗摩托车进行了初步检查,发现该辆摩托车打火启动系统老化、刹车不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于是将摩托车挪至附近的修车场维修好后,才将车辆发还事主邱先生。

  3月10日中午,邱先生对东陂派出所民警一心一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特此送上一封感谢信。一封感谢信是一份认可,也是一份肯定,它承载着荣誉,更是写满了责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