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安厅
平安厅

“平安厅”

微信公众号

“平安厅”信箱不受理报警业务,遇到紧急情况请拨打110或网络报警
请扫码报警

首页 > 厅长信箱 > 信箱动态

肇庆:运费拖欠三个月,“飞鸽”一来全解决

时间:2024-03-17 09:50 来源:四会公安 [字号: ]
分享到:

  近日,一位外地货运司机在“平安厅”肇庆局长信箱来信,向四会市公安局求助。信中称,其三个月前曾运货到四会市,但收货公司一直拖欠运费未付。“我们长期在外跑货运,上门追讨不切实际,实在无奈,希望能帮帮我们。”由于时间和地域限制,司机无法亲自到四会追讨。

  为了能帮司机解决“急难愁盼”,四会市公安局马房派出所在接到求助后,迅速将其诉求告知相关职能部门,并协助介入调解,积极与收货公司进行沟通和协商。经过了解,收货公司在经营上确实也遇到了困难,并非故意拖欠。在各方的努力下,收货公司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尽最大努力协调资金,主动将拖欠的运费转账给了外地的司机。

  3 月 14 日,司机再次在“平安厅”信箱来信留言,对肇庆公安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3 月 8 日我求助的肇庆到潮州的运费,今天已收到 3600 元,感谢肇庆公安的介入,帮我拿到拖欠三个月的运费。”寥寥数语,情真意切,传递出真挚的感激之情。

  全力以赴,解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平安厅”在点滴“小事”中尽显警民鱼水情,彰显人民公安的责任与担当。有事您来信,有诉我即办!

  诚信乃经营之基石,法治为营商之优境。与此同时,提醒广大企业,务必恒久坚守诚信经营之准则,尊重他人之劳动成果,准时给付费用,携手共筑公平、公正、和谐之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