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管局专栏 > 公告公示

紧急提醒

时间:2020-06-19 15:05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字号: ]
分享到:

  自6月15日我局粤港澳两地车窗口恢复办理业务以来,部分前来办事的人员不熟悉“粤康码”的使用,造成等候防疫检查的时间过长,影响办事效率。在此特别提醒:为减少您和他人的排队等候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请所有前来我局车管窗口办理业务的办事人员,务必提前使用微信或手机浏览器等工具扫描以下二维码,注册并获取本人“粤康码”。对办理业务当日前30天内由港澳口岸入境的人员,其本人“粤康码”中必须有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记录,以备现场防疫查验。对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人员,禁止进入我局办公场所

  一、使用内地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的人员,可使用微信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出示粤省事“粤康码”。

  图片1.jpg

  二、使用护照、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的人员,请使用手机浏览器或微信等工具扫描以下二维码,出示入境人员“粤康码”。

  图片2.jpg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