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管局专栏 > 公告公示

关于粤港澳跨境小汽车投资类指标发放工作的公告

时间:2019-10-25 11:30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字号: ]
分享到:

ㅤㅤ为了推进粤港澳跨境小汽车投资类指标(港珠澳大桥口岸指标除外)发放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我局进一步优化了指标发放规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ㅤㅤ一、内地出港车指标

ㅤㅤ(一)对上一年度纳税达到500万元以上的内地企业,无需网上提交材料,可直接到窗口办理,优先审核发放指标。

ㅤㅤ(二)内地企业上一年度纳税500万元以下的,按照受理时间先后顺序审核发放指标。

ㅤㅤ二、港澳入境车指标

ㅤㅤ(一)对上一年度纳税达到200万元以上的外商投资企业,无需网上提交材料,可直接到窗口办理,优先审核发放指标。

ㅤㅤ(二)对上一年度纳税额5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的外商投资企业,按纳税额高低排队,纳税高的先审核发放指标。

ㅤㅤ(三)对上一年度纳税额在50万元以下的外商投资企业,需核查其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并根据具体核查情况分别作出处理。

ㅤㅤ三、从2019年11月起,将通过我局互联网网站(http://gdga.gd.gov.cn/jgj/index.html)公布指标发放清单,欢迎广大车主监督。

ㅤㅤ四、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ㅤㅤㅤㅤ

                2019年10月25日ㅤㅤㅤㅤㅤ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