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提示

注意!广东五地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时间:2022-07-13 11:19 来源:广东交警 [字号: ]
分享到:

  7月11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2例(广州3例,珠海1例,佛山4例,中山9例,茂名5例),含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佛山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例(深圳4例,佛山3例,中山5例,清远8例)。

  珠海香洲区吉大、凤山部分区域临时管控 

  7月12日,珠海市香洲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7月12日5时起,对吉大、凤山街道部分区域临时管控。

  一、实施临时管控措施

  (一)吉大街道海莲山庄小区,吉莲新村小区15栋、23栋和凤山街道东坑社区黎屋街95号、97号、103号、105号、107号、113号、115号、117号,实行“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等临时管控措施。

  (二)吉大街道吉柠路、吉莲路、九洲大道中、景山路、珠宾巷及石景山围合区域,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临时管控措施。

  以上临时管控措施暂定7天。

  二、划定临时交通管制区

  (一)对吉大街道全域以及凤山街道东坑社区健民路、金凤路、珠海汪之洋饮料公司、凤凰山围合区域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暂定3天。

  (二)除持有通行证的疫情防控、应急救援、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等车辆及人员外,其他只进不出。网约车、公交车停运,九洲港停航。

  (三)管制区域内人员如遇就医、紧急公务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社区提出申请。

  (四)管制区域内禁止人员聚集,餐饮业取消堂食。

  江门中开高速赤坎服务区实行封闭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省交通运输厅批准,自2022年7月9日起,中开高速赤坎服务区双向通道实行封闭,开通日期另行通知,行经赤坎服务区的车辆可选择临近的服务区停靠。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7月5日17时以来在中开高速赤坎服务区双向通道停留过的人员,请立即联系所在村(社区)报备,尽快自行到就近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二、为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安全,请7月5日17时以来在中开高速赤坎服务区双向通道停留过的货车司机,立即联系所在村(社区)或送运货物目的地村(社区)进行报备,尽快自行到就近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茂名茂南区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封闭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茂名市疫情防控办的要求,从2022年7月9日起,对茂名市茂南区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封闭管理,现就相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交通封闭管理区域:

  茂南区站前街道的江东南路→龙岭四街→健康南路→站北一路→站北二路→口岸南街→口岸街→人民南路→双山二路→双山一路合围区实行临时交通封闭管理。

  二、交通封闭管理路段绕行指引:

  1、需去河西往公馆方向的,走油城路;

  2、需去化州方向的,转红旗南→走茂化快线;

  3、河西去河东的:①走油城路;②走红旗南路→大岭仔交通岗→转入茂南大道→左转入天桥路;

  4、河东需去茂南开发区的:走熹龙交通岗→转入天桥路→往开发区方向→进入茂南大道(可通高州、电白方向)

  韶关乐昌城区主要公路出入口设置交通服务点 

  乐昌市为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决定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一、严格交通服务点管理。在乐昌城区主要公路出入口(省道248线长来水泥厂路口、省道248线北乡镇佛坳废旧水泥厂路口、国道535线市产业园与王屋村交界路口、乐昌峡左岸公路张滩明洞隧道口、乐广高速收费站入口)设置5个交通服务点。对进入乐昌的人员和车辆,不作限制,对离开乐昌的车辆和人员,要逐人逐车进行检查,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允许离开。

  二、合理安排出行。对可以绕行的车辆,请尽量绕行,不经过乐昌城区。对于确需进入乐昌城区的车辆,请提前做好核酸检测,以免耽误出行。

  三、严厉打击非法流动行为。对以各种方式逃避检查、冲卡闯关、违反防控行为的人员,现场第一时间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中山三角镇实施交通临时管制 

  对进出三角镇的所有道路实施交通临时管制。管制期间,人员原则上只进不出,如因重大疾病紧急就医、特定公务、保产保供等确需出入的,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持通行证出入。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