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提示

共享头盔投放地点公布!

时间:2020-06-30 15:22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字号: ]
分享到:

  共享头盔投放地点公布!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大家出行一定要记得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哦!

  共享头盔投放地点

11.png

22.png

  广东公安交管部门将推出摩托车驾考和审验“下乡进村”等便民服务措施,推动实施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政策,严查不使用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在日常出行中积极主动佩戴安全头盔、正确系好安全带,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目前,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正在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深圳建立外卖快递企业分级管理机制,对从业人员骑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停驶处理。佛山、湛江等地出台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以地方立法形式规定骑乘人员应当佩戴安全头盔,鼓励电动自行车所有人投保电动自行车相关保险。

  (广东省公安厅 编辑:秋月)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