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提示

肇庆怀集首个一级“警保合作劝导站”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19-08-20 10:35 来源:肇庆市公安局 [字号: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实现交通安全劝导站“一站多能、一人多岗”的“警保联动”新模式。在肇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诗洞镇政府、平安财险肇庆中心支公司、诗洞镇中心小学和怀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多方支持下,8月16日,肇庆市怀集县首个警保共建农村交通安全一级劝导站——怀集县诗洞镇中心小学交通安全劝导站正式揭牌运营。

  8月16日上午,怀集县首家“警保合作劝导站”在诗洞镇正式启动,肇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黄振刚、副支队长陆达东,交管科科长周泽,怀集县公安局副局长胡进波,诗洞镇人大主席徐如海,诗洞镇中心小学校长程范范,平安财险肇庆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马文涛、副总经理邓启发以及交警支队、怀集大队、诗洞中队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劝导站现场揭牌。

  启动仪式上,黄振刚支队长对平安财险积极推动“两站两员”的建设给予肯定和支持,“警保合作劝导站”进一步提高农村交通安全管理覆盖率和农村机动车投保率,提升了农村交通安全现代化治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更有效地维护了农村交通安全形势稳定。马文涛总经理、邓启发副总经理纷纷表态,劝导站投放使用后平安财险将会加强与警方的联动,保险公司协保员将与交通安全劝导员共同履行劝导交通违法、交通安全宣传、采集基础信息、排查安全隐患、协助事故处理、办理保险等工作职责。

  揭牌仪式后“警保合作劝导站”就正式启用,黄振刚支队长与劝导员一起对电动车、摩托车的驾驶员赠送安全头盔,并共同劝导不规范的交通行为,受到群众的点赞。

  (邓远德 何紫璇 编辑:小宇)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