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提示

佛山禅城公安护航2019年佛山 50公里徒步活动

时间:2019-03-29 09:49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 [字号: ]
分享到:

  2019年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将于3月30日在佛山五区同步开展,其中禅城线的起点定于文华公园电视塔广场。3月25日,佛山禅城公安通报,已制定安保方案,将对徒步路线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护航徒步活动。

  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2019年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禅城线的起点定于文华公园电视塔广场,途经佛山涌绿道、中山公园、王借岗公园、绿岛湖湿地公园等地,最终到达世纪莲体育中心,全程约48km。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将徒步队伍对机动车通行的影响降至最低,禅城交警将于3月30日上午对50公里徒步禅城线部分途经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请途经市民注意。

  警用摩托车队护卫徒步

  为确保群众安全有序参与徒步活动,禅城交警将在徒步沿线设置指示牌,并派出警治力量,协调徒步队伍行进路线及路口的交通管控工作,其中包括机巡警力提前清理沿线违停车辆,安排2组警力驾驶警用摩托车分别做好徒步队伍“龙头”及中段的交通护卫工作,其余警力则疏导沿线围观群众。

  禅城公安提醒

  当日参加活动的市民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自觉遵守秩序,请勿攀越护栏,不得推挤、打闹、起哄;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

  在长距离的徒步活动中,请参与的市民关注活动期间的天气情况,做好防晒、防雨的准备;夜晚徒步时注意交通安全,背包和衣服最好配有反光物;提前学习如何避免和处理运动损伤,如水泡、抽筋、崴脚等;如遇到偏僻路段应多人结伴同行,勿落单;体能不佳时及时休息,保持精神饱满,量力而行。

  对文华路(季华路--同济路)双向、同济路(文华路-朝安路)东往西方向适时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在文华路东侧(文华公园电视塔广场-同济东路口)用水码封闭右侧1条机动车道;

  在中山公园西门北侧至佛罗路口用护栏围出一条人行通道(彩虹桥底护栏南侧将留出两车并排可通行的宽度);

  禁止机动车在活动期间从东平路沿线闸口(行车限位)驶上东平河堤;

  在东平路东侧(佛山市四中学-生态园路口),交警将用反光锥封闭1条机动车道供徒步队伍行进。

  (佛公宣 编辑:小宇)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