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提示

佛山禅城交警将对岭南大道等道路优化调整

时间:2018-12-20 14:43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 [字号: ]
分享到:

  19日,佛山禅城公安发出通报,禅城交警将对岭南大道季华路口、后龙街片区、同华路的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从2019年1月1日零时起实施,途经的市民需密切注意。

  交警提醒,岭南大道季华路口、后龙街片区、同华路的交通组织优化从2019年1月1日零时起施行,其中2019年1月1日至31日为宣传教育期,交警将以宣传教育劝导为主。但从2019年2月1日起,司机如违反本通告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将被依法处罚。

  岭南大道季华路口:

  1、在岭南大道季华路口南往北方向设置公交车待行区,只允许公交车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进入待行区;

  2、岭南大道季华路口南进口最右侧车道设置为全时段公交专用道,其他车辆禁止驶入;

  3、岭南大道季华路口南进口设置公交专用信号灯,公交车按专用信号灯指示通行,其他车辆按原信号灯通行。

  后龙街

  1、后龙西街(后龙一街口至后龙三街口)由原来的单向行驶调整为双向行驶;

  2、后龙东街(后龙一街口至后龙东街出岭南大道口)由原来的单向行驶调整为双向行驶;

  3、后龙二街由原来的单向行驶调整为双向行驶。

  同华路(季华五路至同华西二路段):

  同华路(季华五路至同华西二路段)由原来的7时至9时、16时30分至18时30分实施南往北单向行驶,调整为工作日7时至8时、17时至18时30分实施南往北单向行驶,其他时段双向行驶。

  (佛公宣 编辑:小怡)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