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提示

12月1日深圳140个警营免费开放

时间:2018-11-29 10:33 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字号: ]
分享到:

  不论你身处深圳的哪个角落,在你身边一定有开放的警营等你探秘。本周六12月1日10:00-16:00,深圳市公安局将举办第14届深圳警营开放日活动,届时全市140个警营将对全体市民免费开放。

  有料又有趣,近距离体验警营生活

  从刑警的警犬表演、特警的高精尖装备展示到交警的铁骑风采、网警的网络安全脱口秀、治安巡警的无人机表演……

  活动当天,市民可以走进各开放点参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了解警方更多便民利民举措,学习安全防范知识,参观警务科技应用成果,还可以穿上警服拍照留念。

  警察蜀黍时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市民朋友创造和平安宁的美好生活。在许多人眼中,警察蜀黍是高大威武、不苟言笑的。想和警察蜀黍亲密互动,一睹他们的风采吗?

  当天11:00—12:00,来自深圳警队刑侦、治安、社区、特警、交警、预审、公关等各个岗位的14名“警星”还将在福田分会场(天安所)和市民见面,市民朋友可以零距离与“警星”们亲密互动、拍照留影,一睹他们在工作之外的风采。

  转发分享获好礼,15000份礼品等你拿

  本届开放日还为市民朋友准备了15000本“护照”形式的《警营记忆》集印本。

  参与的市民可参与各开放点的签到分享活动进行朋友圈签到分享,分享内容包括扫黑除恶、反信息诈骗、民生警务、有奖举报等定制类和自拍照片个性类等内容。

  活动后,警察蜀黍将对市民分享朋友圈的阅读量进行统计,前15000名市民可获得《警营记忆》集印本,前100名还可再获得徽章集锦相框,并将受邀参加后续警民互动活动。

  据介绍,《警营记忆》集印本将是今后参与活动的实物证明,本届首发将由顺丰快递参与统一免费寄递。

  (深公宣 编辑:小怡)

附件下载:

 长者助手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华路97号
电话:020-83832980
投诉举报电话:12389

公安厅微信号

公安厅微博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站  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安厅

粤ICP备20053102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7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